现金网开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19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求助] 软件里钣金件折弯的一个小问题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34

帖子

0

威望

实习生

Rank: 1

积分
37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6-22 10:4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求问一下各位大佬,这个地方为什么折不上去,是跟工艺加工有关么?折弯形状 l 的时候就可以,自定义一个连接线的时候就有这个缺口,这是啥情况?

ECE307B1-9583-4cf4-A839-6B4A8CF72A53.png (21.51 KB, 下载次数: 2)

ECE307B1-9583-4cf4-A839-6B4A8CF72A53.png

72594716-D2CF-4eff-9FE0-992F5AC4EC7F.png (18.74 KB, 下载次数: 0)

72594716-D2CF-4eff-9FE0-992F5AC4EC7F.png

0

主题

354

帖子

2

威望

工程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07
2#
发表于 2019-6-22 13:15 | 只看该作者
哥哥   你实际加工的时候肯定有一个缺口了,你难道是一个整板啊

1

主题

101

帖子

1

威望

助工

Rank: 2

积分
116
3#
发表于 2019-6-22 17:30 | 只看该作者
钣金不太好画,R角处为球面,这种图形一般实体转钣金

3

主题

9

帖子

0

威望

实习生

Rank: 1

积分
11
4#
发表于 2019-6-23 21:15 | 只看该作者
把上面斜边的尺寸改小点就好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,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,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,如用于商业用途,请购买正版。站内所发布的资源,如有侵犯你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,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。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现金网开户论坛(©2007~2019) ( 苏ICP备11036728号-2 )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

GMT+8, 2019-6-28 03:04 , Processed in 0.123161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