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金网开户论坛

 找回暗码
 当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端


检查: 563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求助] 软件里钣金件折弯的一个小问题

[仿制链接]

2

主题

36

帖子

0

声威

实习生

Rank: 1

积分
4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宣布于 2019-6-22 10:4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赏 |倒序阅览 |阅览形式

立刻注册,结交更多老友,享受更多功用!

您需求 登录 才能够下载或检查,没有帐号?当即注册

x
求问一下各位大佬,这个当地为什么折不上去,是跟工艺加工有关么?折弯形状 l 的时分就能够,自定义一个连接线的时分就有这个缺口,这是啥状况?

ECE307B1-9583-4cf4-A839-6B4A8CF72A53.png (21.51 KB, 下载次数: 3)

ECE307B1-9583-4cf4-A839-6B4A8CF72A53.png

72594716-D2CF-4eff-9FE0-992F5AC4EC7F.png (18.74 KB, 下载次数: 2)

72594716-D2CF-4eff-9FE0-992F5AC4EC7F.png

0

主题

363

帖子

2

声威

工程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0
2#
宣布于 2019-6-22 13:15 | 只看该作者
哥哥   你实践加工的时分必定有一个缺口了,你莫非是一个整板啊

1

主题

101

帖子

1

声威

助工

Rank: 2

积分
116
3#
宣布于 2019-6-22 17:30 | 只看该作者
钣金不太好画,R角处为球面,这种图形一般实体转钣金

6

主题

26

帖子

1

声威

实习生

Rank: 1

积分
34
4#
宣布于 2019-6-23 21:15 | 只看该作者
把上面斜边的尺度改小点就好了

2

主题

155

帖子

2

声威

助工

Rank: 2

积分
176
5#
宣布于 2019-7-12 13:09 | 只看该作者
用凸缘嘛。怎样用折弯?并且最上面的一刀长了。
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| 当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矩

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,部分资源为网友收集或发布,仅供学习和研讨运用,如用于商业用途,请购买正版。站内所发布的资源,如有侵略你的权益,请联络咱们,本站将当即改正或删去。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现金网开户论坛(©2007~2019) ( 苏ICP备11036728号-2 )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

GMT+8, 2019-10-10 02:04 , Processed in 0.127639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